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金融壹账通考虑在纽约而非香港IPO 寻求获得更高估值

【TechWeb】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名直接知情的消息人士称,中国平安旗下的金融科技公司金融壹账通(OneConnect)倾向于选择纽约而非香港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希望借此实现更高的估值。

中国平安自今年初以来一直在计划金融壹账通在香港IPO,筹资规模最高可达10亿美元。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中国平安现在寻求让金融壹账通最早于9月初在纽约上市。

中国平安拒绝对外媒置评。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纽约提供更加成熟的市场,上市进程更可预测,且资金池更深。只要金融壹账通能获得美国投资者认可,所有这些能有助于平稳上市进程,并稳定在公开市场的股票表现。

据官网介绍,金融壹账通为银行、保险、投资等全行业金融机构提供智能营销、智能产品、智能风控、智能运营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截至2019年3月底,金融壹账通已为超3300家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包括近600家银行、超70家保险公司、2600余家其他非银金融机构。

金融壹账通于2018年初完成A轮融资,估值75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