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德赛电池拟在惠州建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 投资总额达26亿元

【TechWeb】6月17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德赛电池今日发布公告称,拟在惠州建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投资总额达26亿元。

德赛电池公告截图

德赛电池公告截图

公告称,为了全面落实公司的战略规划,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业务布局,推动中型锂电池业务及其他新型业务电池的快速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电池”)拟与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建设协议书》,投资建设德赛电池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项目建成后将生产经营锂离子封装电池等产品。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 26 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 18 亿元。

2019 年 6 月 17 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惠州电池拟签署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通过了该议案。

今天收盘,德赛电池(SZ:000049)股价下跌2.03%至23.69元,总市值约48.62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