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映客拟斥资不超过5亿港元回购公司股份 股价大涨10.76%

【TechWeb】6月20日消息,映客昨晚发布公告称,拟斥资不超过5亿港元回购公司股份。

映客公告截图

映客公告截图

映客称,本公司决定根据购回授权自本公告日期起直至本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建议股份购回」)。建议股份购回拟动用不超过500,000,000港元购回股份。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上市规则」),每股股份的实际购回价格不得高于股份于紧接每次购回前五个交易日之平均收市价的5%以上。本公司将从现有可动用现金储备及自由现金流量为购回拨付资金。

映客董事会认为,股份的交易水平显著低估了本公司的表现及有关资产。董事会积极致力管理本公司的资本,并相信建议股份购回将可为股东创造资本管理效益。董事会亦相信,本公司稳健的财务状况将使其有能力在进行建议股份购回的同时维持充足财务资源,以保证本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

截至发稿,映客(HK:03700)股价大涨10.76%至1.75港元,总市值约36.07亿港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