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甲骨文发布第四财季财报:营收111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率高于营收

【TechWeb】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Adobe公司发布财报之后,另一大软件公司甲骨文也发布了截至5月31日的2019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该季甲骨文营收111亿美元,净利润的同比增长率远高于营收的同比增长率。

甲骨文财报_500

甲骨文2019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财报显示这一财季其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收为111.36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则为111.39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110.14亿美元和110.23亿美元均略有提升,同比增长率均为1%。

同营收一样,甲骨文第四财季的支出也并未有明显的变化,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其这一财季的经营支出为68.79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68.53亿美元仅增加0.26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58.78亿美元,同比还减少了0.66亿美元。

运营利润方面,财报显示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42.57亿美元,同比增长2%,运营利润率为38%;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52.61亿美元,同比增长率为4%,运营利润率为47%。

净利润方面,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37.4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32.76亿美元,同比增长14%;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40.71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39.45亿美元也增长了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