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沃尔玛最近一年提交97项无人机专利申请 连续两年高于亚马逊

【TechWeb】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和沃尔玛等企业都在研发用于送货的无人机,以将其应用于快递进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而在无人机还未大量用于快递的情况下,沃尔玛和亚马逊则是在大力研发快递无人机方面的技术,为未来的大量应用做准备,他们也申请了大量的专利,但在最近两年所提交的专利申请方面,历史更悠久的沃尔玛还是高于成立不到30年的亚马逊。

沃尔玛提交的无人机专利申请量连续两年高于亚马逊,源自会计机构立信的报告,其报告中的数据显示,从2018年7月至今,沃尔玛共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97项无人机方面的专利申请,而在此前一年,沃尔玛是提交了57项申请,也高于亚马逊的54项,沃尔玛在无人机方面所提交的专利申请也就连续两年高于亚马逊。

而在整个2018年,沃尔玛所提交的无人机专利申请也高于亚马逊,这一年沃尔玛是提交了56项无人机方面的专利申请,亚马逊提交的则是54项。

立信的数据还显示,全球所提交的无人机专利申请在近几年明显增加,2013-2014年度还只有544项,但2016-2017年度则增加到了7076项,2017-2018年度进一步增加,达到了9485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