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甲骨文云服务与云授权等业务第四财季营收93亿美元

【TechWeb】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其云服务和云授权等业务在第四财季的营收超过了93亿美元,高于上一财年同期,是其营收的主要来源。

甲骨文第四财季的财报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5月31日的这一财季其营收超过111亿美元,同比增长1%,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为37.4亿美元,同比增长14%。

财报中,甲骨文列出的4项收入来源分别是云服务与授权支持业务、云授权与现场授权业务、硬件业务和服务业务,其营收主要来源于前两项业务。

甲骨文的财报显示,第四财季其云服务与授权支持业务营收67.99亿美元,与上一财年同期的67.68亿美元基本持平,但在全部营收中的比重由62%下滑到了61%。

云授权与现场授权业务第四财季的营收为25.2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22.47亿美元,同比增长12%,在其全部营收中的比重也由20%提升到了23%。

云服务与授权支持业务、云授权与现场授权业务这两项业务加起来的营收高达93.1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0.15亿美元增长3.3%,在其全部营收中所占的比重也达到了8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