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报告:2019年Q1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下滑8% 苹果占近半份额

【TechWeb】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下跌8%,其中苹果出货量同比暴跌20%,但该公司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仍然拥有47%的份额,排名第一。

QQ截图20190620164010

图片来源于Counterpoint Research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显示,三星占据了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四分之一的份额,这是该公司过去一年获得的最高份额,排名第二。

Counterpoint Research研究分析师Varun Mish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用户持有iPhone的时间影响了苹果的出货量,iPhone的更换周期从平均两年增加到三年多。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设计上的重大变化,以及与高端iPhone相比Galaxy S10更物有所值,帮助三星缩小了与苹果的差距。”

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华为占据了两位数的份额(16%),排名第三。完美的相机质量、人工智能(AI)技术,以及其旗舰产品Mate系列和P系列的卓越品质,推动了华为该季度的增长。在中国,华为甚至超越苹果,成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顶级厂商。(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