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24 Hours: 2019年iPhone预计9月12日发布 郭台铭最早周五离职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每天所接触到的信息浩若天海,也纷繁复杂,如何从中找到想要的想看的至关重要。奥尔斯每天将挑选出昨夜和今天这24个小时里科技互联网领域的重要新闻,以供读者快速了解Tech圈。

公司新闻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斩获图像识别竞赛冠军

在由谷歌、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等机构联合全球视觉技术领域顶级学术会议CVPR所发起的第三届图像识别竞赛WebVision中,阿里巴巴的参赛队击败了全球150多支队伍,获得冠军。

在竞赛所要求的将1600万张图片精准分类到5000个类目的比拼中,阿里巴巴人工智能的识别准确率为82.54%,领先第二名0.49个百分点。

甲骨文第四财季营收111亿美元 云服务等业务贡献84%

甲骨文公司当地时间周三发布了截至5月31日的2019财年第四财季财报,该季甲骨文营收111亿美元,同比增长1%,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为37.4亿美元,同比增长14%。

其中云服务与授权支持业务、云授权与现场授权业务这两大业务第四财季分别营收67.99亿美元和25.2亿美元,两大业务贡献了甲骨文该季84%的营收。

研究机构预计华为手机一季度EMEA三地区出货量同比大增66%

研究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手机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为这三地区合称的简称)的出货量为1350万部,较去年同期的810万部增长66%。

而苹果iPhone在这三地区的出货量则大幅下滑,一季度共出货780万部,较去年同期的1020万部下滑22.73%。

618期间京东拼购3-6线城市下单用户数同比增长106%

京东公布的数据显示,618期间通过京东拼购带来的京东全站新用户数同比增长超过3倍,同时,京东618期间,京东拼购3-6线城市下单用户数同比增长106%,京东拼购小程序下单量同比增长51倍。

京东方面还表示,京东拼购首次开放618免费玩法工具,累计吸引10000家商家加入,上万个活动吸引2亿人次参与。

吉利选定Zenuity为辅助和自动驾驶软件首选供应商

国外媒体在报道中表示,吉利已选择合资企业Zenuity,作为其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软件的首选供应商。

Zenuity是沃尔沃与瑞典科技集团Veoneer组建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17年,拥有600多名员工,今年已获准在瑞典高速公路上测试其自动驾驶软件,司机无需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客户包括沃尔沃和吉利。

特斯拉把自家汽车展厅变成了游戏厅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推广游戏功能,特斯拉把自家汽车展厅变成了游戏厅,邀请车主体验,特斯拉日前已发送推广邮件,邀请车主携家人和好友在6月30日之前前去试玩。

IBM 340亿美元收购红帽将获欧盟无条件批准

国外媒体周三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IBM 340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红帽(Red Hat)的交易将获得欧盟无条件批准。

IBM收购红帽的交易日是在去年10月29日公布的,其将以每股190美元的价格,收购红帽全部已发行的普通股,这一价格下红帽的估值接近340亿美元,收购将以全现金的方式进行,当时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产品新闻

外媒推测2019款新iPhone在9月12日发布

不出意外苹果依旧会像近几年一样在今秋推出新一代iPhone,外媒根据历年iPhone新机的发布、上市时间以及价格,对今年iPhone的发布时间进行了推测,其预计将在9月12日发布。

pingguoaifeng3..._500

而2017年和2018年的iPhone也都是在9月12日发布的,不同的是这两年的9月12日一年是周二、一年是周三,而今年的9月12日是周四,理论上也适合举行发布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