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半导体显示丨三星显示器预计8月停止其LCD面板生产线 转换成OLED生产线

【TechWeb】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预计将在8月份停止其现有的液晶显示器(LCD)面板生产线,并将其转换成OLED生产线。

三星1

三星显示器公司在中小型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它将对用于电视的大型OLED面板进行大规模投资。

该公司此次的总投资额将达到2.5万亿韩元(21.5亿美元)至近3万亿韩元(25.8亿美元)。

早些时候,外界预计,该公司将在4月份宣布用于电视的量子点OLED(QD-OLED)投资计划,但后来该公司推迟了宣布这一计划。然而,为了自家OLED电视能按时量产,三星显示器将不再推迟投资。

据行业消息人士透露,三星显示器计划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就投资QD-OLED电视面板做出最终决定。

业内观察人士认为,三星显示器公司将在7月份订购设备,并将在8月份关闭牙山校区的液晶显示器(LCD)生产线,将其改造为电视QD-OLED生产线。(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