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上限7500股

【TechWeb】6月27日消息,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今日申购,发行价为每股24.26元,网上发行761.9万股,投资者的申购上限为7500股。

华兴源创申购2_500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显示,其股票简称为“华兴源创”,扩位简称为“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票代码为688001,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1。

华兴源创将公开发行401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其中网上发行761.9万股,投资者的网上申购上限为7500股。

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中,华兴源创披露和保荐机构根据初步询价情况,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发行人所处行业、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以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每股24.26元。

华兴源创注册地位于江苏,是专用设备制造方面的企业,保荐机构是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其在科创板的IPO申请在3月27日获得受理,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其进行了三轮审核问询,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在6月11日下午召开的第2次审议会议上,同意其在科创板发行上市,证监会在6月14日同意华兴源创在科创板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其在6月14日也正式注册生效,是首批注册生效的两家公司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