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半导体丨索尼推出世界最小监控用CMOS图像传感器IMX415

【TechWeb】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昨日宣布,推出世界最小、实现4K分辨率、面向监控摄像头的CMOS(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图像传感器,即IMX415。

图片来自索尼官网

图片来自索尼官网

据外媒介绍,IMX415像素尺寸比以往细微化2成,而且在黑暗处也能拍摄清晰的影像。

有效像素达到846万像素的“IMX415”已经开始供应样品。样品不含税价格为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0元)。

另外,索尼还公布了图像传感器IMX485,面向暗处拍摄性能更强。索尼将于7月启动IMX485样品供货。样品不含税价格为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40元)。

索尼在面向监控摄像头的图像传感器领域掌握约60%市场份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