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半导体|外媒称三星已从日本获得3种关键材料紧急供应

【TechWeb】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已从日本获得了芯片和显示器方面3种关键材料的紧急供应,其相关工厂的生产事宜在短期内也不会受到影响。

sanxingdianzi1_500

外媒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三星从日本获得了3种关键材料的紧急供应的,三星副会长李在镕上周前往了日本,在周五返回韩国,而在当地时间周六,他召集三星管理层举行了一次会议,在会上分享了日本之行的成果。

三星从日本获得的是含氟聚酰亚胺、光刻胶和氟化氢这3种材料的紧急供应,这3种化学材料是芯片和显示器生产方面的关键材料,而三星又是芯片特别是存储芯片和显示器生产大厂,因而这3种材料对三星来说也非常关键。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三星这3种关键材料的平均供应量不到1个月,一旦断供时间达到1个月,其芯片和显示器的生产可能就会因此而陷入停滞。

目前还不清楚三星获得的紧急供应数量,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获得紧急供应之后,三星芯片和显示器工厂的生产短期内就不会受到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