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Model 3起售价将至30315美元

【TechWeb】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旗下三款车型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其中,Model 3价格下降至30315美元,而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上调,分别至70115美元和75315美元。

2

Model 3美国官网售价

1

Model 3中国官网售价

4

Model S美国官网售价

特斯拉官网显示,目前Model3的标准版起售价为30315美元,降价幅度为1910美元;而Model S标准版的售价为70115美元,较此前65125美元上涨4990美元;ModelX标准版的售价为75315美元,较71325美元上涨3990美元。

目前,特斯拉官网列出的在售车型有Model S,Model 3,Model X,Model Y,以及 ROADSTER五款。外媒报道显示,特斯拉二季度共生产电动汽车87048辆,交付了95200辆,其中Model 3的产量为72531辆,向用户交付77550辆(部分是上一季度生产二季度交付)。来自特斯拉零部件供应商消息暗示,Model 3的产量从8月份开始还将会有明显的提升,这或许为此次调价给出了理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