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披露融资额 净募集超过8.8亿元

【TechWeb】7月16日消息,在今年备受关注的科创板中,第二批受理的8家公司中的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幸运的成为了科创板第一股,其股票也在6月27日开放申购,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在7月1日出炉,上市发行结果则是在7月3日公布,其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状况也在今日也正式披露。

华兴源创是通过《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暨2019年半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状况的。

公告显示,华兴源创首次公开发行4010万股,每股价格为24.26元,募集资金总额为97282.6万元,扣除发行费用之后,其募集资金净额为88089.3万元。

华兴源创融资状况_500

华兴源创披露的发行费用是9193.3万元,其中保荐承销费用7216.98万元,审计费用754.72万元,律师费用622.64万元,用于本次发行的信息披露费用438.68万元,发行手续费160.28万元。

华兴源创位于江苏苏州,是工业自动测试设备与整线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主要测试产品用于LCD、柔性OLED、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电子等行业的生产厂家,以及为行业提供定制化的数据融合软件平台。

华兴源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是在3月27日受理的,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在6月11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第2次审议会议上,同意其发行上市,其在6月13日提交注册,证监会6月14日批复同意华兴源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上交所6月18日在官网披露了其注册生效的消息。

上海证券交易所6月19日披露了华兴源创的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等文件,其也就率先走完了受理、审核、审议、注册的流程,成为了科创板第一家启动IPO发行工作的企业。

6月27日,华兴源创的股票正式开放申购,股票简称为“华兴源创”,扩位简称为“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票代码为688001,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1,投资者的网上申购上限为7500股。

7月1日,上交所官网披露了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公布了华兴源创网上摇号中签结果、网下发行申购情况及初步配售结果、战略配售最终结果,其共发行4010万股,最终战略配1,648,804股,网下发行26,986,696股,网上发行11,464,500股,网上摇号中签号码共有22929个,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985345%。

华兴源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的结果,则是在两天之后的7月3日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