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每日科创板之716:沃尔德等公布网上中签结果 容百科技等发布招股说明书

【TechWeb】7月16日消息,稳步推进中的科创板今日又有新的消息,上周五开放申购的沃尔德瀚川智能等披露了网上中签结果,华兴源创、睿创微纳发布了公司章程、上市公告书和上半年的财务会计报告,安集科技、容百科技等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每日科创板之716

披露网上中签结果的是交控科技、方邦股份、瀚川智能、沃尔德、天宜上佳、航天宏图和嘉元科技,这7家公司今日均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披露了战略配售结果、网上摇号中签结果、网下发行申购情况及初步配售结果,网上摇号中签方面,7只股票共有153960个号码中签,中签率最高的是天宜上佳的0.05326339%。

除了上周五开放申购的交控科技等披露网上中签结果,最早开放申购的华兴源创、睿创微纳和天准科技均发布了公司章程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前两家还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华兴源创上半年的营收接近7亿元,同比增长70.63%,睿创微纳则是实现营收2.54亿元,同比增长118.92%。

容百科技、光峰科技、中国通号、福光股份、新光光电、中微公司、乐鑫科技、安集科技和铂力特这9家公司,在今日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另外,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浩欧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审核状态在今日有更新,目前均是已问询,相关公司、保荐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对上交所出具的审核问询函中相关问题的回复意见,今日均已在上交所官网披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