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宁德时代和丰田宣布在新能源汽车电池方面达成全面合作协议

【TechWeb】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宁德时代(CATL)和丰田汽车宣布,他们已在稳定供应和进一步开发新能源汽车电池方面达成全面合作协议。

丰田

这两家公司已展开广泛讨论,讨论范围包括电池供应、新技术发展、产品质量改善,以及电池回收再利用。

为了进一步促进电动汽车的广泛使用,宁德时代和丰田一致认为,稳定的电池供应至关重要,电池技术必须获得进一步发展和进步。为此,这两家公司打算建立联合机制,共同开展具体行动。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它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供应商,在全球具有竞争优势。近年来,该公司得到了国内外许多汽车制造商的认可。

丰田是最早推动电动汽车广泛使用的公司之一,它在电动汽车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和经验。

6月底的时候,外媒报道称,丰田计划投资20亿美元,在东南亚国家印度尼西亚发展电动汽车,先从混合动力车型开始。(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