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每日科创板之718:恒安嘉新提交注册 赛特新材获受理

【TechWeb】7月18日消息,不断推进中的科创板今日又有新的消息,澜起科技今日发布了公司章程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方邦股份等7公司披露了发行结果,另有一家在今日提交注册一家公司的申请文件获得受理。

每日科创板之718.500

澜起科技的上市公告书显示,其共发行11,298.1389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4.8元,募集资金280,193.84万元,含税发行费用5538.04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274,655.81万元。

交控科技、方邦股份、瀚川智能、沃尔德、天宜上佳、航天宏图和嘉元科技今日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交控科技等7公司的发行结果公告显示,网上投资者共放弃认购84950股,放弃认购金额合计2335506.77元,放弃认购数量最多的是嘉元科技的21,271股,放弃认购金额最高的则是方邦股份,其与嘉元科技的认购金额都超过了60万。

今日提交注册的是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官网的信息显示其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综合治理领域,主营业务是向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和通信网的网络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自主研发了具有网络空间安全监测预警、威胁研判、追踪溯源、态势感知和应急处置等能力的产品,可用于构建支撑全天候全方位的网络空间安全态势感知和防御体系。

恒安嘉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是在4月3日获得受理的,在7月11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第14次审议会议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同意其发行上市。

恒安嘉新是科创板第33家进入提交注册阶段的公司,此前的32家中有27家已注册生效,其中25家公司的股票在上周及之前就已开放申购。

每日科创板718.500

今日新受理的是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的信息显示其成立于2007年10月23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真空绝热板和墙体真空保温板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赛特新材的保荐机构是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其拟融资4.03亿元,其是第149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获得受理的公司。

另外,今日还有3家公司的审核状态有更新,分别是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审核状态是已问询,相关公司、保荐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对上交所出具的审核问询函中相关问题的回复,今日均已在上交所官网披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