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丨安集科技上半年实现营收1.29亿元 同比增长15.22%

【TechWeb】7月19日消息,安集科技昨晚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暨2019年半年度财务报表。报告显示,安集科技上半年实现营收1.29亿元,同比增长15.22%。

安集科技财务数据

安集科技财务数据

经营情况简要说明

安集科技表示,2019年l-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07.12万元,同比增长15.2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25.53万元,同比增长85.6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615.46万元,同比增长6.92%。

2019年1-6月,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为1,310.07万元,其中主要为子公司上海安集收到计入当期损益的已验收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政府补助1450.89万元,扣除所得税影响后计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1,088.17万元。

财务状况简要说明

安集科技表示,公司资产规模基本保持稳定,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45,680.21万元,较上年末增长5.42%;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为37,599.93万元,较上年末增长8.43%,主要系2019年1-6月所实现的净利润所致。

现金流量简要说明

2019年1-6月,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792.59万元,同比增长59.14%,主要原因系收到政府补助金额较高导致收到的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同比增长257.67%。

安集科技主营业务

安集科技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目前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光刻胶去除剂,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芯片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

安集科技介绍称,公司化学机械抛光液已在130-28nm技术节点实现规模化销售,主要应用于国内8英寸和12英寸主流晶圆产线;14nm技术节点产品已进入客户认证阶段,10-7nm技术节点产品正在研发中。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在上海拥有一座研发中心和一座生产基地,并在台湾地区、浙江宁波分别设立全资子公司。目前客户遍及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欧洲、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股票发行情况

发行数量:13277095股;发行价格:39.19元/股。

发行市盈率:36.19 倍(每股收益按照 2018 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依据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34.72 倍(每股收益按照 2018 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依据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48.26倍(每股收益按照2018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46.29 倍(每股收益按照 2018 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依据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发行市净率:2.53倍(按照发行价格除以发行后每股净资产计算)。

募集资金净额:47489.19万元。

发行后股东户数:11620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