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腾讯联合宝马在中国成立自动驾驶汽车计算中心

【TechWeb】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汽车和腾讯控股将联合在中国成立一个计算中心,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腾讯

腾讯

这个计算中心将为汽车提供数据处理功能,以协助实现半自动化驾驶,最终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功能。该计算中心将在年底前开始运营。

腾讯在汽车领域有很多布局,比如入股蔚来、特斯拉、四维图新等公司,比如和长安汽车设立合资公司,从事车联网平台开发、大数据分析等业务。今年4月,还有外媒报道称,腾讯联合现代汽车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去年,腾讯还在硅谷设立了自动驾驶汽车研究团队,招聘的岗位包括传感器融合(sensor fusion)、汽车智能(vehicle intelligence)和机器学习等方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