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晶晨股份7月29日申购 网上初始发行789.5万股

【TechWeb】7月19日消息,在华兴源创、睿创微纳等25家公司的股票开放申购,柏楚电子确定7月29日申购之后,晶晨股份也披露了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的安排,其拟发行不超过4112万股,将与柏楚电子在同一天开放申购。

晶晨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500

上交所官网今日披露了晶晨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附录等4份公告。

晶晨股份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显示,其拟发行不超过4112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41112万股,发行前每股净资产3.03元。

招股意向书还显示,晶晨股份的初步询价日期为7月24日,将在7月26日刊登发行公告,7月29日网上、网下申购,缴款日期为7月31日。

晶晨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显示,其股票简称为“晶晨股份”,扩位简称为“晶晨半导体”,股票代码为688099,这一代码同时适用于首次发行的初步询价、网下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99。

在晶晨股份首次公开发行的不超过4112万股新股中,初始战略配售预计164.48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3158.02万股,网上初始发行789.5万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