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芯片丨东芝存储器将于10月起更名为Kioxia 中文名为铠侠

【TechWeb】7月19日消息,东芝存储器日前宣布,自2019年10月1日起将正式更名为铠侠控股株式会社(Kioxia Holdings Corporation)。

东芝

东芝存储器集团旗下所有公司都将采用铠侠(Kioxia)这一新名称,并于同一天生效。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计划将于2020年春天完成更名,将改成铠侠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据介绍,铠侠(Kioxia)一词由日语的“记忆(kioku)”和希腊语的“价值(axia)”两个词组合而成。融合了“记忆”与“价值”的双重含义,铠侠(Kioxia)代表了公司以“存储”助力世界发展的使命,同时也是公司愿景的基石。

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去年以180亿美元收购了全球第二大NAND闪存生产商东芝存储器。该财团成员包括苹果公司、韩国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SK Hynix)、戴尔科技集团、希捷科技以及金士顿科技公司。

外媒今年早些时候曾报道,美国私募股权机构贝恩资本(Bain Capital)已经选中野村和三菱日联摩根士丹利证券经办东芝存储器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