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微软智能云业务第四财季营收达114亿美元 同比增长19%

【TechWeb】7月19日消息,微软今日发布了2019财年第四财季财报。财报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的第四财季,公司营收达337亿美元,同比增长12%;智能云业务营收达114亿美元,同比增长19%。

微软财务数据

微软财务数据

以下是详细财务数据

微软第四财季营收达到 337 亿美元,增长 12%;运营收入为 124 亿美元,增长 20%;净收益达 132 亿美元(以公认会计准则)/106 亿美元(以非公认会计准则),分别增长 49%和 21%;摊薄后的每股收益 71 美元(以公认会计准则)/1.37 美元(以非公认会计准则),分别增长 50%和 21%。

生产力和业务流程业务收入达 110 亿美元,增长 14%(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7%),以下是突出业务概览:

得益于企业级 Office 365 营收增长 31%(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34%),企业级 Office 产品与云服务营收增长 14%(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6%);

消费级 Office 产品与云服务营收增长6%(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8%),消费级 Office 365 订阅用户总数增长至 3480 万;

得益于领英部分 22%的增长,其用户互动创新纪录,营收增长 25% (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28%);

得益于 Dynamics 365 营收收入 45%的增长(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48%),Dynamics 产品与云服务营收增长 12%(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5%)。

智能云服务营收达 114 亿美元,增长 19%(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21%),以下是突出业务概览:

得益于 Azure 营收 64%的增长(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68%),服务器产品和云服务营收增长 22%(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24%);

企业级服务营收增长 4%(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6%)。

更个性化的计算业务营收达 113 亿美元,增长 4%(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6%),以下是突出业务概览:

Windows OEM 营收增长 9%(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9%);

Windows 商用产品及云服务营收增长 13%(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6%);

Surface 营收增长 14% (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7%);

不包括流量导入成本在内的搜索引擎广告业务营收增长 9%(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0%);

游戏业务营收下降 10%(若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 8%),Xbox 软件及服务营收下降 3%(若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 1%)。

在 2019 财年的第四季度,微软以股票回购和分红的形式向股东返还 77 亿美元。

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艾米•胡德(Amy Hood)表示,第四财季的商用云业务以39%的同比增长至 110 亿美元总收入的傲人业绩,成就了微软有史以来商用业务表现最为强劲的一个财季。

微软2019财年业绩

在截止到 2019 年 6 月 30 日的财年里,微软营收达到 1258 亿美元,增长 14%;运营收入为  430 亿美元,增长 23%;净收益达 392 亿美元(以公认会计准则)/368 亿美元(以非公认会计准则),分别增长 137%和 22%;摊薄后的每股收益 5.06 美元(以公认会计准则)/4.75美元(以非公认会计准则),分别增长 138%和 22%。

周五盘前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3.36%至141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