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中国通号披露股票发行情况 发行18亿股净募集103.54亿元

【TechWeb】7月19日消息,今日有13家公司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的公告书,公布了股票发行情况,其中就包括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其共发行18亿股,净募集资金103.54亿元。

中国通号1_500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显示,其本次发行18亿股新股,发行价格为每股5.85元,募集资金总额为105.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之后,其募集资金净额为1,035,434.24万元。

发行费用方面,中国通号披露的发行费用共17,565.76万元,其中承销及保荐费用14,900.94万元,审计及验资费用1,037.74万元,律师费用660.38万元,用于发行的信息披露费用506.08万元,发行上市手续费用等其他费用460.63万元。

就新股发行量和募集资金规模而言,中国通号在科创板的公司中都是最大的,其是科创板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家新股发行量超过10亿股的,也是唯一一家募集资金超过100亿元的。

在目前已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披露股票发行情况的18家公司中,新股发行量和募集资金规模仅次于中国通号的是澜起科技,后者发行112981389股,净募集资金274655.81万元,是中国通号之外仅有的一家发行量超过1亿股、募集资金超过20亿元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