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微芯生物8月12日上市 将成科创板第28家上市公司

【TechWeb】8月9日消息,在柏楚电子和晶晨股份昨日挂牌上市之后,科创板下周又将迎来一家新的上市公司,微芯生物已确定将在下周一上市。

微芯生物.500

微芯生物是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中,披露上市日期的。上市公告书显示,微芯生物股票将于年8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在下周一上市之后,微芯生物就将成为科创板的第28家上市公司,首批25家公司已在7月22日上市,柏楚电子和晶晨股份则是在8月8日上市。

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司中,目前已有28家注册生效,微芯生物下周一上市之后,这28家目前已注册生效的公司,就全部上市。

微芯生物全称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官网信息显示,微芯生物主要从事小分子药物的原创研发,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可承受的创新机制治疗药物,是国内创新药领域的领军企业。

微芯生物在科创板的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在3月27日获得受理,是第二批获得受理的8家公司之一,同日获得受理的公司中,华兴源创、虹软科技和光峰科技已在7月22日上市,是科创板的首批上市公司,华兴源创还是率先走完受理、审核、审议、注册流程,第一家启动科创板IPO发行工作的公司,也被成为“科创板第一股”。

发行上市申请文件获得受理之后,微芯生物经历三轮审核问询,在6月5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第1次审议会议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同意发行上市,并在6月11日提交注册,证监会7月17日批复同意微芯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上交所随后也在官网披露了注册生效的消息。

微芯生物的股票是在7月31日开放申购的,股票代码688321,发行价为每股20.43元,发行5000万股新股。发行结果公告显示,微芯生物最终战略配售700万股,网下发行3020万股,网上发行1280万股,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093890%。

微芯生物发行新股募集资金10.215亿元,扣除7631.18万元的发行费用之后,净募集9.451882亿元。在招股说明书中,微芯生物披露所募集的资金,将根据轻重缓急,用于创新药研发中心和区域总部、创新药生产基地等6个项目,6个项目拟投入8.035亿元资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