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沃尔德将用至多3.3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保本投资

【TechWeb】8月16日消息,科创板上市公司沃尔德(SH:688028)董事会通过一项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合理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同意该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使用至多3.35亿元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低风险、保本型投资。

沃尔德发布公告显示,这些用来投资的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35亿元,并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及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现金管理。

投资对象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发行主体为有保本承诺的金融机构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协定存款等。

并且,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沃尔德此次上市募集资金总额为5.33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6432.8万元,该公司募集资金净额为4.692亿元。7月18日,《验资报告》验证确认募集资金已经到账。

沃尔德披露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显示,公司募集资金使用量为40728.54万元,分别用在超高精密刀具产业化升级项目、高精密刀具产业化升级项目、高精密刀具扩产项目,产品研发中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上。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