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满载里程测试达标 甚至超出预期续航里程

【TechWeb】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对一辆装有大约34吨货物(几乎满载)的电动半挂卡车原型车进行了里程测试。测试司机表示,这款车达到甚至“超过”了预期的续航里程。

特斯拉

2017年11月份的时候,特斯拉推出了其电动半挂卡车Semi。当时,该公司表示,这款车的最大载重量为36吨。因此,该公司此次测试是在几乎满载的情况下进行的。

从特斯拉方面所公布的情况来看,在负载36吨的情况下,其电动半挂卡车加速到60英里(约96.6公里)只需要20秒,优于柴油卡车,最高时速可达65英里(约104公里)。

这款车有两个版——入门版和高配版。入门版单次充满电后续航里程为300英里(大约为483公里),售价为15万美元;高配版单次充满电后续航里程为500英里(大约为805公里),售价为18万美元。

自发布以来,特斯拉也在继续改进其电动半挂卡车。去年,马斯克表示,量产版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将接近600英里(大约966公里),而不是之前宣布的500英里(大约为805公里)。

这款半挂卡车最初计划在2019年投产,但今年6月中旬的时候,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2019年度的股东大会上透露,他们预计电动半挂卡车在2020年年底开始生产。

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具有很大的潜力,也得到了很多企业的认可,尤其是那些正在积极减少碳排放同时削减运输和物流成本的企业。

目前,有多家厂商预订特斯拉的电动半挂卡车,其中包括百事可乐、安海斯-布希公司(Anheuser-Busch)、J.B. Hunt、联邦快递和UPS等。(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