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晶丰明源与佰仁医疗下周一上会 系本月首批上会公司

【TechWeb】8月19日消息,在山石网科、海尔生物等39家公司过会并提交注册之后,科创板上市委很快就将召开新的审议会议,晶丰明源和佰仁医疗将在下周一的审议会议上上会。

晶丰明源_500

上交所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定于8月26日上市9时,召开2019年第19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5名上市委委员将审议晶丰明源和佰仁医疗的发行上市事宜。

将在下周一召开的第19次审议会议,是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本月召开的第一次审议议会,此前的18次分别在6月和7月召开,最近的第18次是在7月31日上午召开的。

下周一上会的晶丰明源全称为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的信息显示,晶丰明源成立于2008年10月,是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厂商,先专注于LED照明驱动芯片的研发与销售,2015年开始开展电机驱动芯片的研发与销售。

晶丰明源在科创板上市的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是在4月2日获得受理的,当日共有6家公司的申请文件获得受理,其中天准科技已在7月22日上市,申联生物和海尔生物在8月9日和8月13日已提交注册。

晶丰明源拟融资7.1亿元,保荐机构是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是立信,共经历了3轮问询。

佰仁医疗全称为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在4月15日获得受理,较晶丰明源要晚两个周。

官网的信息显示,佰仁医疗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动物源性植介入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产品应用于心脏瓣膜置换与修复、先天性心脏病植介入治疗以及外科软组织修复,目前已获准注册10个Ⅲ类医疗器械产品,其中人工生物心脏瓣膜(牛心包瓣、猪主动脉瓣)、肺动脉带瓣管道、瓣膜成形环、心胸外科生物补片等5项产品为国内首个获准注册的同类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佰仁医疗拟公开发行2400万股,募集4.52亿元资金,用于相关项目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佰仁医疗的保荐机构是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是致同,律师事务所则是北京海润天睿。佰仁医疗经历了4轮问询,较晶丰明源多一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