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华熙生物博瑞医药下周二上会 两公司拟募集35亿元

【TechWeb】8月19日消息,华熙生物与博瑞医药这两家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司,将在下周二上会,两公司拟募集35亿元资金。

华熙生物博瑞医药_500

上交所已在官网披露了科创板上市委将召开第20次审议会议的公告,公告显示,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定于8月27日上午9时召开2019年第20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

在下周二的第20次审议会议上,5名上市委委员将审议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事宜。

华熙生物全称为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透明质酸行业的企业,已建立了从原料到医疗终端产品、功能性护肤品及功能性食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服务于全球的医药、化妆品、食品制造企业、医疗机构及终端用户。华熙生物曾主导或参与制定了化妆品用透明质酸钠、整形手术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医用透明质酸钠凝胶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

华熙生物在科创板的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在4月10日获得受理,保荐机构是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拟发行不超过4956.2556万股新股,融资31.54亿元,所募集资金将用于研发中心提升改造等3个项目。

与华熙生物同日获得受理的共有5家公司,另外4家中方邦股份已在7月22日上市,是科创板首批上市公司之一;柏楚电子则是在8月8日上市;广大特材与卓易科技目前则是处于中止审核状态。

下周二将上会的另一家公司是博瑞医药,全称为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研发驱动型的高科技制药公司,致力于研发及生产原创性新药和高端仿制药。

博瑞医药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在4月8日获得受理,保荐机构是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新股,募集3.6亿元资金,已经过了三轮问询。

第20次审议会议,也是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本月召开的第2次审议会议。在第20次审议会议召开的前一天,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将召开第19次审议会议。

第19次审议会议审议的也是两家公司,分别是晶丰明源与佰仁医疗,这两家公司拟通过发行新股募集7.1亿元和4.52亿元资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