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硅谷一超跑制造商推出其首款电动超跑 售价高达881万元

【TechWeb】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超跑制造商Drako Motors(以下简称Drako)推出了其首款限量生产的电动超级跑车——Drako GTE。

Drako

Drako Motors由迪安·德拉科(Dean Drako)和西夫·西坎德(Shiv Sikand)共同创立,他们已经为Drako GTE工作了10年。该公司的使命是,创造令人惊叹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超级跑车。

Drako GTE配置了4台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200马力,综合最大扭矩可达到8800Nm,最高速度可达260英里/时(418公里/时)。

Drako表示,该公司计划只生产25辆GTE,基本售价为125万美元(约合881万元),预计将在2020年交付第一批GTE。现在,该公司已接受预订。(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