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大数据丨海量数据上半年实现营收2.28亿元 同比下降12.41%

【TechWeb】8月21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海量数据昨晚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海量数据上半年实现营收2.28亿元,同比下降12.41%。

海量数据财务状况

海量数据财务状况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 22,808.29 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12.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891.08 万元,同比下降 19.8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 1,750.31 万元,同比下降 21.14%。

海量数据解释称,一方面公司自主产品研发投入力度大、推广期较长;另一方面市场情况不佳,导致短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有所降低。

海量数据表示,2019年以来,公司围绕既有的数据库、数据存储、大数据(含数据采集、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建模)、数据安全(含数据脱敏)四大自主产品系列,在保证大型通用的基础上,针对产品的可靠性、高性能、海量数据处理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研发和改进。

海量数据是一家数据技术提供商,主要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搭建高性能的IT基础设施数据平台,提供相关的数据库、数据存储、数据安全、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方面的软硬件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