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Waymo拟在佛罗里达州进行雨天自动驾驶测试

【TechWeb】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计划在佛罗里达州的大雨天气下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

Waymo

Waymo将把其自动驾驶汽车克莱斯勒Pacifica和捷豹I-Pace部署到佛罗里达州,届时正好赶上当地的飓风季节,这有利于该公司在大雨中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表示,这些测试车将由人类司机驾驶。

该公司转到佛罗里达州进行测试的目的是,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的传感器套件(包括激光雷达、摄像头和雷达)在雨中的表现,并收集数据。

Waymo表示:“大雨会让我们所使用的传感器产生噪音,而湿滑的道路也会让道路使用者产生与平时完全不同的行为。”

由于雨水会影响图像质量和激光雷达探测,因此测试传感器套件能使该公司更好地理解它的影响,从而开发出能够处理它的功能。

Waymo将首先在佛罗里达州的 Naples对其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主要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传感器和计算能力。然后,该公司计划将其自动驾驶汽车投放到迈阿密的公共道路上。该公司的测试车将收集其在奥兰多、坦帕、迈尔斯堡和迈阿密高速公路上测试的数据。

Waymo是备受关注的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领导者,自从该公司去年底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Waymo One以来,已经过去了8个多月。

另外,Waymo最近透露,该公司的模拟自动驾驶测试总里程达到了100亿英里(约合161亿公里),而其真实自动驾驶测试总里程达到了1000万英里(约合1609万公里)。

今年1月,Waymo获得批准,在密歇根州建立一家致力于大规模生产4级自动驾驶汽车的工厂,并表示正在为新厂选址。今年4月,该公司透露,敲定的选址为底特律。

今年5月,Waym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在Lyft的打车平台上部署10辆自动驾驶汽车。

目前,Waymo已经在多个地区进行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从最初的诺维、柯克兰、华盛顿、旧金山、凤凰城,以及底特律和西雅图郊区,慢慢向其他地区扩展,但该公司的大部分测试活动都是在凤凰城的郊区和山景城附近进行的。

Waymo已经在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密歇根州和华盛顿州部署了近600辆汽车,但该公司尚未披露其大规模改装汽车的成本。

Waymo的竞争对手包括Yandex、特斯拉、Zoox、Aptiv、May Mobility、Pronto.ai、Aurora、Nuro和通用汽车旗下的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 Automation等等。

Waymo并不是唯一一家在佛罗里达州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公司。自2018年年初以来,福特及其支持的自动驾驶公司Argo AI一直在迈阿密地区开展业务,该公司开始收集数据和地图,并在去年夏天扩展到自动驾驶测试。

去年,福特与沃尔玛和Postmates合作开展了一个试点项目,即使用自动驾驶汽车运送食品杂货和宠物食品等商品,该试点项目的重点是迈阿密-戴德县。(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