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谷歌DeepMind联合创始人穆斯塔法·苏莱曼已被架空

【TechWeb】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收购的人工智能公司DeepMind,曾因所研发的阿尔法狗在人机围棋大战中击败李世石等而名声大噪,但现在却传出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外媒称DeepMind联合创始人穆斯塔法·苏莱曼已被架空。

DeepMind1._500

穆斯塔法·苏莱曼是DeepMind的联合创始人,也是DeepMind人工智能应用实验室的负责人,这一实验室寻求将DeepMind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健康、能源等领域。

除了是DeepMind的联合创始人和人工智能应用实验室的负责人,穆斯塔法·苏莱曼还是DeepMind一张重要的面孔,曾代表DeepMind在官方活动和其他的一些活动中谈论人工智能的前景等。

DeepMind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创立于2010年,是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公司,谷歌2014年以超过5亿美元的价格将DeepMind收购,现在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专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公司。

DeepMind最为人所熟知的,还是所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阿尔法狗,在2016年年底的人机围棋大战中,击败了韩国围棋高手李世石,随后又击败了一众人类围棋高手,在2017年5月与柯洁的对战中,阿尔法狗直落三盘,击败了曾连续多月排名世界第一的棋手柯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