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芯片设计厂商全志科技上半年实现营收6.8亿元 同比增长2.71%

【TechWeb】8月23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芯片设计厂商全志科技(SZ:300458)昨晚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全志科技上半年实现营收6.8亿元,同比增长2.71%。

全志科技财务数据

全志科技财务数据

今年上半年,全志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00万元,同比增长8.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6878万元,同比增长65.19%。

今天上午收盘,全志科技(SZ:300458)股价上涨1.11%至22.84元,总市值约75.51亿元。

全志科技目前的主营业务为智能应用处理器SoC、高性能模拟器件和无线互联芯片的研发与设计。主要产品为智能应用处理器SoC、高性能模拟器件和无线互联芯片,产品广泛适用于智能硬件、平板电脑、智能家电、车联网、机器人、虚拟现实、网络机顶盒以及电源模拟器件、无线通信模组、智能物联网等多个产品领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