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alesforce第二财季营收同比增长22% 净利润同比下降70%

【TechWeb】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公布了截至2019年7月31日创纪录的2020财年第二财季业绩。该公司第二财季的营收为40亿美元,同比增长22%;净利润为9100万美元,同比下降70%。

Salesforce

2020财年第二财季具体业绩:

该公司获得营收40亿美元,同比增长22%,如果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3%。其中,订阅和支持业务营收为37.5亿美元,同比增长22%;专业服务和其他业务营收为2.52亿美元,同比增长14%。

该公司的旗舰产品销售云(Sales Cloud)营收达到11.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0.04亿美元增长了12.5%;服务云(Service Cloud)营收达到10.8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8.92亿美元增长了21.86%;营销与商业云(Marketing and Commerce Cloud)营收达到6.1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52亿美元增长了36.28%;Salesforce平台和其他营收达到9.1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7.12亿美元增长了28.1%。

该公司获得的净利润为91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99亿美元相比,下降了70%。

如果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该公司摊薄之后的每股收益为0.11美元,而去年同期为0.39美元;如果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该公司摊薄之后的每股收益为0.66美元,而去年同期为0.71美元。

该公司的毛利润为30.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4.32亿美元相比增长24.59%。

该公司的营业成本为9.6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8.49亿美元增长13.9%,其中订阅和支持业务的成本为7.2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38亿美元增长13.94%;专业服务和其他业务的成本为2.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11亿美元增长13.74%。

该公司的营业费用为29.7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3.17亿美元增长28.27%。其中,研发费用为6.0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63亿美元;销售和营销费用为18.2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04亿美元;总务和行政费用为3.7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5亿美元。

业绩展望

该公司预计,2020财年第三财季,该公司的营收在44.4亿美元至44.5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31%;如果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该公司每股亏损0.21美元至0.2美元,如果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该公司每股收益0.65美元至0.66美元。

公司介绍

Salesforce创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该公司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是前甲骨文高管。该公司是一家老牌科技企业,于2004年6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号CRM)。

该公司是企业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它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先进CRM(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该公司旗下比较受欢迎的产品包括销售云(帮助销售人员提高工作效率)、Desk.com(为小企业和其消费者提供在线支持解决方案),以及Chatter(企业内部社交网络)。(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