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百元股减至6只 方邦股份晶晨股份今日已跌破百元

【TechWeb】8月23日消息,继周三之后,科创板再次出现了27只个股下跌的局面,方邦股份与晶晨股份双双跌破百元,科创板的百元股也因此而减少到了6只。

今日收盘时,方邦股份报98.45元,较前一交易日104.79元的收盘价下跌6.34元,跌幅为6.05%。在盘中最低时,方邦股份更是跌到了96.6元。

方邦股份_500

这是方邦股份自7月29日以来,股价首次跌到百元以下,在此前的19个交易日,方邦股份股价均在百元之上。自7月22日上市以来,方邦股份股价仅有6个交易日出现过低于百元的情况,除了今日,就是上市之初的5个交易日。

晶晨股份上市时间晚于方邦股份,晶晨股份股票在8月8日才在科创板上市交易。今日收盘时,晶晨股份报94.22元,较昨日收盘时的101.59元下跌7.37元,跌幅为7.25%。

晶晨股份_副本

 

与方邦股份不同的是,今日是晶晨股份自8月8日上市以来,首次跌破百元,此前的11个交易日,晶晨股份的股价一直在百元之上,最高时还曾达到166元。

方邦股份与晶晨股份跌破百元之后,科创板的百元股也由昨日的8只减少到了6只,另外6只在百元之上的分别是柏楚电子(158.65元)、安集科技(141.8元)、心脉医疗(136.37元)、乐鑫科技(132.1元)、南微医学(121.05元)和沃尔德(113.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