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北汽蓝谷股东北工投拟减持不超过3.62%公司股份

【TechWeb】8月25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北汽蓝谷(SH:600733)日前发布公告称,股东北工投拟减持不超过3.62%公司股份。

北汽蓝谷公告截图

北汽蓝谷公告截图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工投”)持有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北汽蓝谷”)253,050,588 股股份,占北汽蓝谷总股本比例为 7.24%,股份来源为认购北汽蓝谷 2018 年度实施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北汽蓝谷持股 5%以上股东北工投拟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含)126,470,468 股即合计减持不超过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3.62%的股份。其中,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 69,873,187 股即不超过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2%的股份;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 56,597,281 股即不超过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1.62%的股份。若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北汽蓝谷有增发、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北工投将对该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期间为自公告披露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即 2019 年 9 月 17 日至 2020 年 3 月 13 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期间为自公告披露日起 3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即 2019 年 8 月 29 日至 2020 年 2 月 28 日。

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时,在任意连续 90 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时,在任意连续 90 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2%。

周五收盘,北汽蓝谷(SH:600733)股价下跌2.06%至7.14元,总市值约249.45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