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安博通8月27日上午进行网上路演

【TechWeb】8月25日消息,安博通今天下午发布公告称,将在8月27日上午进行网上路演。

安博通公告截图

安博通公告截图

安博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并在科创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并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

安博通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 1,279.50 万股,占发行后发行人总股本的比例为 25%。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 63.975 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5%,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首先回拨至网下发行。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 8,508,750 股,约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 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3,646,500 万股,约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 3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合计数量为本次发行总数量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安博通称,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19 年 8 月 27 日(T-1 日,周二)9:00-12:00;

2、网上路演网址:

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安博通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可视化网络安全专用核心系统产品与安全服务提供商,拟通过发行新股募集2.98亿元,用于安全应用研发中心与攻防实验室建设等3个项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