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诺德股份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7.65亿元 同比增长57.89%

【TechWeb】8月27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德股份”,股票代码600110)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收17.65亿元,同比增长57.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30.34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0.67%;基本每股收益为0.0376元,高于上年同期的0.0288元。

12

2019年上半年具体业绩

该公司实现营收17.65亿元,与去年同期的11.17亿元相比,增长了57.89%。

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30万元,较上年同期的3314万元,增长30.6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36万元,较上年同期的913万元,增长了309.39%。

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1.79亿元,与去年同期的21.36亿元相比,增长了2.04%。

该公司的基本每股收益为0.0376元,与去年同期的0.0288元相比,增长30.5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为0.0325元,与去年同期的0.0079元相比,增长311.39%。

该公司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01 %,与去年同期的1.59%相比,增加了0.42个百分点;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73%,与去年同期的0.44%相比,增加了1.29个百分点。

该公司的营业成本为15.05亿元,与去年同期的8.45亿元相比,增加了78.11%。

该公司销售费用约为2542万元,与去年同期的约2041万元相比,增加了24.57%;管理费用约为5913万元,与去年同期的5071万元约相比,增加了16.60%;财务费用约为1.13亿元,与去年同期的约1.21亿元相比,下降了7.07%;研发费用约为1591万元,与去年同期的约657万元相比,增加了142.29%。

公司介绍

诺德股份的前身为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于1987年创办的长春热缩材料厂,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为新材料、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铜箔及铜箔工业设备及锂离子电池材料生产、销售;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投资与管理;创新金融投资与经营;国内及进出口贸易。

该公司的主营产品为锂离子电池用高档铜箔,这是该公司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经多年技术研发与市场积累,该公司形成了核心产业为锂离子电池基础材料电解铜箔的生产、销售。

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家电解铜箔的生产商,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档电解铜箔产品、动力电池材料等系列产品具备有较为明显的技术与成本优势,国内市场占有率超35%,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新能源锂电池材料龙头供应商。

该公司是全国首家上市的高端锂电铜箔生产商,是国内首家规模化生产锂电铜箔的企业,也是国内首家研发并稳定批量生产6微米高性能超薄锂电铜箔的厂家。

1997年10月7日,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科学院系统首家上市公司。(小狐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