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丰田开始在中国销售的部分车型上使用特斯拉式电池

【TechWeb】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丰田汽车已开始在中国销售的部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使用松下公司专为特斯拉设计的电池。

丰田292

丰田

一位知情人士称,丰田在今年在华推出的新款卡罗拉和雷凌混合动力轿车上使用松下为特斯拉设计的圆柱形电池。外媒称,此举反应了丰田正努力保证高质量电池的供应。

有报道称,丰田已订购了5万套圆柱形电池,这也使得松下公司在Osaka工厂的汽车电池生产线满负荷运转。

松下此前曾是特斯拉的独家电池供应商,不过,为了关键零件的来源更加多样化,特斯拉已同意从LG化学采购电池,用于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电动汽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