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上交所终止光通天下、连山科技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

【TechWeb】9月20日消息,上交所已终止对光通天下、连山科技的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

连山科技

连山科技

光通天下

光通天下

如图所示,上交所官网显示,光通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通天下)、北京连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连山科技)审核状态已变更为终止。

上交所官网显示,2019年09月18日,北京连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发行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或者保荐人撤销保荐根据《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二),本所终止其发行上市审核。连山科技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官网介绍,北京连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技术及其应用的企业,自身定位是军用信息安全产品与高安全定制化软件产品及配套服务提供商;技术方向是专注于信息安全技术领域,聚焦于军用信息安全产品与高安全定制化软件产品的研发与交付。

2016年,2017年,2018年,连山科技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5,806.93万元、11,332.43万元和14,171.94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 56.22%;公司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492.61万元、3,181.56万元和5,588.36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93.49%。

连山科技表示,公司的核心技术体系包括:数据粒子化、数据粒子分发与重组、多链路智能组网、多维空间信息安全融合与交互四项技术。

连山科技介绍称,在技术原理方面,上述体系是一套完整的数据安全处理机制,综合运用信息安全底层技术与安全机制(信息隐藏、加解密、多链路传输等),并进行了技术创新。

上交所官网显示,2019年9月17日,光通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发行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或者保荐人撤销保荐。根据《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二),本所终止其发行上市审核。光通天下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招股书介绍称,光通天下是一家以云安全技术为核心的互联网安全服务提供商,公司通过搭建“睿盾安全大脑”,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包括计算、网络、存储、边界安全、应用安全在内的云安全服务和云计算基础服务。

云安全服务主要包括DDoS高防、智能CC防护、智能WAF、渗透测试、态势感知等;云计算基础服务包括IDC服务、行业云计算及其他运维服务。

上交所官网显示,目前总计已有11家终止审核的公司,包括北京国科环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视联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