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热景生物网下发行获配逾880万股 网上发行中签率0.045%

【TechWeb】9月20日消息,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热景生物”,股票代码688068)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公告显示,本次网下发行有效申购数量为68.031亿股,获配数量为887.25万股;网上摇号中签号码共有1.18万个,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504315%。

3

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工作已于2019年9月18日(T日)结束。经核查确认,《发行公告》披露的302家网下投资者管理的3405个有效报价配售对象均进行了网下申购,为有效申购投资者,网下有效申购数量为68.031亿股,获配数量为887.25万股。

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如下:

1

热景生物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德证券”)定于2019年9月23日(T+3日)上午在上海市浦东东方路778号紫金山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海棠厅进行本次发行网下限售账户的摇号抽签,并将于2019年9月24日(T+4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披露的《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中公布网下限售账户摇号中签结果。

此外,热景生物还在公告中披露了网上摇号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18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热景生物股票。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504315%。

热景生物和中德证券于2019年9月19日(T+1日)上午在上海市浦东东方路778号紫金山大酒店三楼会议室春申轩主持了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摇号中签仪式。

中签结果如下:

2

热景生物与中德证券协商确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555万股,其中初始战略配售预计发行数量为77.7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量的5%。本次发行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77.75万股,占发行总数量的5%。

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相同,无需回拨至网下发行。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035万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06%;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42.25万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9.94%。

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2961.8倍,超过100倍,热景生物与中德证券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对网下、网上发行的规模进行调节,将扣除最终战略配售部分后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10%(向上取整至500股的整数倍,即147.75万股)股票由网下回拨至网上。

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887.25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总量的60.06%;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590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总量的39.94%。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504315%。(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