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新能源汽车丨麦格米特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TechWeb】9月20日消息,今日,深交所上市公司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格米特”,股票代码002851)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1

麦格米特是以电力电子及相关控制技术为基础,专注于电能的变换、控制和应用的电气自动化公司。

目前,该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工业电源、工业自动化、智能家电电控、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等几大类,并不断在电气自动化领域逐步外延产品和技术范围,目前新增了智能采油设备、电击器等新兴领域。

其中,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器、DCDC模块、车载充电机、电力电子集成模块(PEU)、充电桩模块、轨道交通车辆空调控制器等。

新能源汽车和轨道交通产品已经形成该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销售的增长主要来自于

该公司的核心客户北汽新能源。该公司是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北汽新能源的核心供应商之一,为北汽新能源提供电力电子集成模块(PEU)和电机驱动器产品。(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