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美迪西宝兰德过会 两公司拟融资6.31亿元

【TechWeb】9月20日消息,科创板上市委今日上午召开了一次新的审议会议,上会的美迪西、宝兰德顺利过会,这两家公司拟融资6.31亿元。

美迪西_副本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今日上午召开的,是2019年的第24次审议会议,会议同意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

美迪西与宝兰德两公司上午过会之后,科创板已过会的公司就增加到了52家。此前过会的50家已有29家顺利上市,4家已在本周开放申购,晶丰明源已注册生效,奥福环保等13家已提交注册,迈得医疗与致远互联两家尚未提交注册,剩下一家是不予注册的恒安嘉新。

今日过会的两家公司中,宝兰德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是在4月9日获得受理的,保荐机构是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是天健,律师事务所是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拟通过发行股票融资2.84亿元。

宝兰德_副本

美迪西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是在4月3日获得受理的,略早于宝兰德;拟融资3.47亿元,也略高于宝兰德。美迪西的保荐机构是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是立信,律师事务所是北京金诚同达,上会之前经历了5轮审核问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