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FF公布融资及FF 91交付规划 IPO之前还需8.5亿美元资金

【TechWeb】9月20日消息,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今日公布了最新的融资、IPO(首次公开募股)、以及FF 91产品交付战略规划。FF表示,IPO之前还需8.5亿美元资金,预计在融资成功后9个月内实现FF 91量产交付。

图片来自FF官网

图片来自FF官网

FF称,公司全球CEO毕福康到任后,迅速推动了产品交付规划调整、研发及运营成本削减、组织架构调整以及更重要的融资策略调整等一系列重要举措。根据全新规划,FF将集中内外部资源推动股权融资,融资成功后9个月内实现FF 91的高品质量产交付,15个月内实现大规模量产豪华车型FF 81的预量产车公开发布,以及未来车型和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基于该全新的融资策略,FF将大幅缩短IPO所需时间,预计在融资成功后12-15个月实现该目标,IPO之前的资金需求也从此前预估的20亿美金大幅降至8.5亿美金。

FF位于洛杉矶南部的未来主义者实验室(FTL - Futurist Testing Lab)也于今日正式揭幕,并首次向媒体和公众亮相。该实验室具备产品测试验证以及小批量试制预量产车的能力,而之后FF 91依然会在汉福德工厂实现大规模量产。

毕福康表示,FF 91已经非常接近最终量产,92%的零部件已经定型。此外,我们在全球仍拥有近600名跨行业精英们不断努力并坚守着高质量交付FF 91的目标。在这个新的计划下,我非常有信心我们会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质量,在更短的时间内交付FF 91,今天公布的未来主义者实验室FTL也会继续推动这一FF 91交付目标的实现。

本月初,FF发布公告称,创始人贾跃亭辞去原CEO职务,出任首席产品和用户官,任命毕福康为全球CEO。FF介绍称,毕福康博士是著名的电动汽车专家,拥有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在2019年9月加入FF之前,毕福康博士共同创办并担任中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拜腾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在宝马公司工作了20年,担任集团副总裁兼i8项目负责人,并一手打造了颠覆性的i8豪华插电式电动车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