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证监会同意长阳科技、久日新材等5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TechWeb】10月12日消息,证监会今晚发布公告称,同意长阳科技、久日新材等5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证监会公告称,近日,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及生产原创性新药和高端仿制药。

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蜂窝陶瓷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此为基础面向大气污染治理领域为客户提供蜂窝陶瓷系列产品及以蜂窝陶瓷为核心部件的工业废气处理设备。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上海浦东川沙经济园区和南汇凯龙商务园区,是一家综合性的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公司。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阳科技”)成立于2010年,位于宁波市江北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公司专注于光学膜和高性能功能膜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天津久日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8342万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光引发剂、单体、齐聚物、紫外吸收剂等光固化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