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台积电提高2019年资本支出预期 由110亿美元增至最高150亿美元

【TechWeb】10月18日消息,发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三季度财报的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大幅提高了2019年的资本支出预期,提高到了最高150亿美元。

台积电_500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台积电此前是预计今年资本支出110亿美元,但在三季度的财报中,他们已告知投资者,他们预计全年的资本支出在140亿美元到150亿美元之间,较此前的预期提高27.27%-36.36%。

台积电新增加的资本支出,将用在技术研发等方面,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台积电是表示与调整后的2019年基本相当。

台积电在10月17日发布了超出市场预期的三季度财报,该季营收94亿美元,同比增长10.7%,环比增长21.3%;净利润33亿美元,同比增长13.5%,环比增长51.4%。

对于今年四季度,台积电预计营收102亿美元到103亿美元,毛利润率在48%到50%之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