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今日31只个股上涨 仅晶丰明源杭可科技沃尔德有下跌

【TechWeb】10月18日消息,在连续3个交易日超过28只个股下跌之后,科创板个股的表现今日明显好转,34只个股31只有上涨,仅3只有下跌。科创板1018.1_副本科创板1018.2_副本科创板1018.3_副本科创板1018.4_副本科创板1018.5_副本

下跌的3只个股是晶丰明源、杭可科技、沃尔德,晶丰明源收盘报80.93元,较昨日收盘时的82.2元下跌1.27元,跌幅为1.55%,杭可科技和沃尔德分别下跌1.02%、0.12%。

上涨的31只个股中,涨幅居首的是方邦股份,收盘报90.99元,较昨日83.84元的收盘价上涨7.15元,涨幅为8.53%。

另外30只上涨的个股中,山石网科上涨6.38%,心脉医疗上涨5.77%,交控科技上涨4.13%,铂力特上涨3.43%,光峰科技、睿创微纳、澜起科技和乐鑫科技的涨幅在2%到3%之间,微芯生物、虹软科技等14只的涨幅在1%到2%之间,安集科技、瀚川智能等8只的涨幅未超过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