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电动汽车丨福特将提供北美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TechWeb】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将为其全电动汽车客户提供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网络,该充电网络包括超过1.2万个充电站(包括快速充电)以及超过3.5万个充电插头。

福特

这一消息传出之际,福特正准备在下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展示其首款远程电动汽车。这是一款受Mustang启发设计的高性能跨界SUV,可能被称为Mach E。这款SUV将采用双马达设计,配有大容量电池,起步价低得惊人,可能低至4万美元(约合28.33万元)。

新的福特全电动汽车,包括明年即将上市的SUV,都将标配福特移动充电器,可适配120V和240V两种电压的插座。

当插入240V的电源插座时,电动汽车每充电一小时可以增加22英里(约合35公里)的续航里程;当插入120V的电源插座时,电动汽车每充电一小时可以增加3英里(约合4.8公里)的续航里程。

通过在北美提供比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更多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福特将使消费者在该公司明年开始交付新车型时更容易找到充电的地方。

通过移动设备或每辆车的屏幕仪表盘上的FordPass,消费者将能够在家中监控充电情况,并可在FordPass上查找充电站地点以及支付充电费用。

福特的全电动汽车充电策略的特点是,有全面的家庭充电选择和全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站网络,包括直流快速充电。

为了让生活更方便,福特将与亚马逊合作,提供家庭充电设备的安装服务。此外,该公司还将与汽车充电企业Greenlots合作,联合多家充电供应商共同开发FordPass充电网络,从而使客户可以轻松地通过FordPass或他们的车辆屏幕查找充电站地点并支付充电费用。

另外,福特也与大众旗下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合作。福特客户可以使用Electrify America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在45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10%充至80%。 

在电动汽车领域,福特与特斯拉展开竞争。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网络帮助许多买家解决了对充电麻烦的担忧,而福特的目标是向它的客户表明,它自己的充电网络也很广泛,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并通过尽可能简化家庭充电器的安装来鼓励客户在家充电。

福特全球电气化主管泰德·坎尼斯(Ted Cannis)表示:“在已经拥有或打算购买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人中,48%的人表示,缺少充电站是他们的主要担忧之一。我们正在通过提供行业领先的充电方法来消除这些障碍,让更多的客户有信心享受拥有电动车的好处。”

福特充电、能源服务和业务发展主管马特•斯托弗(Matt Stover)表示:“我们的大多数客户将在家里充电,这是全电动汽车的一个关键优势。我们将提供一种充电体验,那就是无论你是在家还是在路上,在充电方面都不会遇到任何麻烦。”(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