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甲骨文联合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去世 享年62岁

【TechWeb】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甲骨文联合首席执行官(CEO)马克·赫德(Mark Hurd)去世,享年62岁。

甲骨文

2005年,赫德加入惠普,担任首席执行官。2010年,他从惠普辞职加入甲骨文。4年后,他被任命为甲骨文的首席执行官,与甲骨文前首席财务官萨夫拉•卡兹(Safra Catz)共同担任首席执行官。2007年,赫德被《财富》杂志评为25位最具影响力的商界人士之一。

一个月前,赫德曾致信员工,称自己因健康原因需要休假。他说:“我已经决定要多花些时间来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在赫德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甲骨文股价下跌0.9%,至54.46美元。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了约21%。(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