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华为高管称正就授权其5G平台与美国企业进行早期谈判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高管表示,该公司正就授权其5G平台与美国企业进行早期谈判。

华为400

华为

华为高级副总裁、董事Vincent Pang称,部分公司已经对长期协议或一次性转让表达了兴趣,但未透露表示兴趣的公司的名称或数量。

Vincent Pang还表示,谈判还没有触及到细节层面。

华为CEO任正非上月曾表示,有意向西方公司出售华为的5G技术,目的是制造一个能在5G上与华为竞争的对手。

据报道,买家仅需要一次性付款,就可以永久使用华为现有的5G专利、许可证、代码和技术蓝图。 与此同时,买家还可以通过修改源代码,由新公司生产5G设备。这将有助于消除一些国家对华为的疑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